【轰出】我觉得我的室友有些奇怪

是第五周的作业ww 辛苦啦~

枭晴:

这是的轰出产粮第五周作业!

主题选的是晚安吻!

这里艾特组织 @轰出产粮号 

*ooc预警


 

【天哉】:新学期感觉如何?


 

【deku】:挺好的,感觉开学以来有很多开心的事情啊!

 

【天哉】:这样的吗?


 

【deku】:但我觉得我的室友有些奇怪。

 

【天哉】:他做了什么奇怪的行为吗?

 

【deku】:那倒也没有,就感觉有一点而已。


 

【天哉】:?


 

【deku】:他前两天忽然跟我说,他的肝肾功能很好没有问题。


 

【天哉】:你是无意间跟他提了相关的话题吗?


 

【deku】:应该是没有吧。


 

【天哉】:那你打算换寝室吗?



 

【deku】:不不不,其实他是个很优秀的人呢!可能是因为太优秀,忽然看到一些不理解的举动,就太明显了吧。


 

【天哉】:既然这样,你就好好和他相处吧。


 

【deku】:我会的。



 

跟饭田相互道别之后,可眼神不由自主的飘向浴室,听着里面哗哗的水声,忽然开始想象了一些不大好的画面。


 

很快绿谷又抹了把脸,叹气。

 

硬要说他室友轰焦冻奇怪,不如说可能是他想多了。

 

他喜欢一个画手,他叫荔枝。

 

而自己只是无数关注他支持他的透明人。


 

从开学起,自己和轰焦冻曾经提过喜欢哪一个人物,在那之后,他发现荔枝经常会画那个人物的同人图。


 

自己当时开心得心里的小人满地打滚嗷嗷叫。


 

再之后,自己才刚喜欢上猫这一可爱的生物,就发现荔枝去领养了只小猫。


 

其实这一开始,自己没感觉有什么不对的。


 

直到有一天,他看到荔枝的图下面有人评论说让荔枝注意休息,还有一些人分享自己肝文肝图,肝完后,肝不仅疼肾还疼。


 

于是,他就在下面留言。

 

“荔枝不用这么赶哦,要对自己的肝肾好一点!(。・ω・。)ノ♡”

 

结果,荔枝回复了自己,发了一个抱抱的颜文字。


 

那一天,好像是自己一直在傻笑。


 

当天晚上,自己正在刷动态,忽然轰焦冻拍了拍自己肩膀,一脸严肃的看着自己。


 

“绿谷,其实吧,我觉得我肾脏功能挺好的,没有什么问题。”

 

绿谷满头问号

 

你的肾脏功能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不懂不懂。


 

最重要的是一次cp事件!

 

因为电光雷霆和荔枝有合作,还不止一次,两人关系也挺好的,很多人都认为他们是cp

 

记得自己那几天自己好像是一直在感叹这对cp挺好的吧,当时轰君是什么反应来着?


 

他好像特别认真的问了我一个问题。

 

“绿谷,你对同性恋有什么看法?”

 

“没什么特别的看法啊,真爱怎么还能去分性别呢?”

 

第二天,就看到荔枝发了动态,声明电光雷霆跟他不是cp,然后希望大家不要这样刷,还称自己已经找到了喜欢的人,配上了一张图。


 

一个绿发少年的笑脸,橘色的阳光温和的撒在少年的脸,感觉整个人都亮闪闪的。少年笑容的感染力,让看到这张图的人,心情都莫名愉悦起来。


 

但……这感觉有点像我啊。

 

不对不对!应该是巧合。


 

虽然心里是怎么想着,但总是偷偷幻想着,轰焦冻会不会就是荔枝了,又或许荔枝其实就在自己身边呢?

 

忽然,咔擦一声打断了绿谷的思绪。


 

轰焦冻带着满身水汽,从浴室出来。


 

歪着脑袋,用毛巾擦干头发,但头上的水珠还是顺着鬓角,缓缓划过颈部,然后隐入衣服当中。


 

绿谷咽了咽口水,手下意识攥紧了身旁的被褥。


 

“出久,怎么了?”

 

“啊……没怎么,我去解个手”。


 

说完,绿谷拿着手机就跑进了卫生间,砰得一声拉上了门。

 

绿谷感觉有些羞愧。


 

自己居然对室友起反应了!!!


 

听见轰焦冻还在外面关心的问着自己身体是不是不舒服。


 

自己更想变成一只鸵鸟了。


 

自己怎么这么丢人啊!


 

绿谷看着镜子里自己,红扑扑的脸,心里有些惆怅 。


 

他喜欢轰焦冻,倒不是有什么迹象。


 

就好像有一天,你忽然感觉到,喜欢上了一个人。你想到他,你的情绪,脑子里的想法,都似乎在验证真这个想法。


 

但他也很喜欢荔枝。


 

他感觉得到荔枝发动态的语气有时候跟轰焦冻很像。


 

会不会是对荔枝的情感附加在了轰焦冻身上呢?

 

他不知道,但终究是不好的。


 

但不可否认的是,自己已经连续好几个晚上梦见轰焦冻笑着给自己晚安吻,轻轻抚摸着他光滑的额头,然后又在额头上落下一吻,笑着哄自己。

 

“该睡觉了,我亲爱的出久。”


 

但是轰焦冻应该没有这方面的想法吧。

 

其实真正奇怪的人应该是我吧。



 

一个礼拜后,因为学校活动绿谷累趴了躺在床上,一下就睡着,但心里一直想着,不能睡的太熟,自己等会还有事。


 

这一次绿谷睡的很浅

 

忽然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触碰着自己。

 

应该是手吧,轻轻抚着自己的唇,好像还说了什么。


 

自己有点想动,却好像因为睡眠,身体感觉动不了。眼睛想努力睁开,就只是一条小缝,眼前是白茫茫的一片。

 

感觉着那人,俯下身,一片柔软,触碰了一下自己的唇,好像还叹着气,然后准备离开。


 

心里有个声音说着不能这样放走他,会后悔。


 

于是绿谷尽力动用全身的力量也只是堪堪勾住了那人的衣角。

 

还好,至少留住了他。


 

绿谷用力揉揉眼睛,再睁开是轰焦冻满含笑意看着他。


 

绿谷愣了一下,刚刚那个场景是梦吗?

 

看着绿谷有些疑惑的表情,于是好心问了一句。


 

“出久,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不会介意的哦。”


 

“我……我没有什么要说的。”


 

绿谷感觉到轰焦冻好像皱了一下眉,但看着他依然包含笑意的看着自己,又有些不好意思了。


 

“那我换个问题,你喜欢我吗出久。”



 

“喜欢啊……我都很喜欢我的朋友。”


 

“唉,出久我问的是爱情啊,我喜欢你很久了。”


 

说着轰焦冻拉过绿谷出久的手,把身子放矮,让自己能够看着绿谷的脸。


 

绿谷还是眼睛往一边撇,不敢和轰焦冻对视。


 

最后,轰焦冻都想放弃了这次,他不想去逼迫绿谷说什么喜欢自己。于是松开了牵着绿谷的手,只留下一句话。


 

“出久你自己可以好好想想,如果不愿的话,我也不再提了,如果你不想和我住了,那我就去换寝室,不要再麻烦你了。”


 

轰焦冻起身,去拧门把手的时候,才听见身后,轻飘飘地落下了句话。


 

“我才是啊,轰君。”






 

我喜欢你很久了。


 

不,我才是啊……


 

作者有话要说:

国庆节快乐!(≧3≦)








 
评论
热度(174)
© 轰出产粮号|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