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出】我的晚安吻呢

是第五周的作业ww 辛苦啦√

你是我的第二人格吗:

第五周的作业
 @轰出产粮号 

职英设定
 已婚

   绿谷出久最近有点烦恼,他家里的“大型犬”轰焦冻,不粘粘他了
  
   以前早上起来要早安吻,自己做饭时要把着充电
十分钟才去洗漱,晚上睡觉要晚安吻,

  绿谷没有想到轰居然昨天晚上没有回家,让绿谷非常生气,但是想一想轰他不是这样的人

  在轰去洗澡的时候把的手机拿出翻阅短信

  现见凯丽:帅哥,有没有空,要不要去西域牛排店吃牛排
   
  轰君还没有带我去呢,你想去

山岭女侠:神威最近不理我怎么办

   轰君没有理我呢,你问他我问谁啊

  某个实习生:前辈我想当面请教一些问题,你的老婆不会介意吧

   我建议我怎么不介意,绿谷已经拼命压制住ofa还是把轰的手机屏幕捏出几道裂痕

  不行,不能这样了明天我去趟爸爸的事务所,去铲除这些定时炸弹

  第二天,轰和往常一样吃了早饭以后来到事务所,在事务所里碰见上鸣,

   上鸣问到“结婚怎么样,是不是很幸福,你的手机怎么回事”

  “结婚真好,”轰笑了笑“手机被家里养的小兔子咬了”

   “现在可以变得这么肉麻,”上鸣摇摇头走开了

   绿谷进入轰所在的事务所,他乔装了一下,白色的头发鸭舌帽,还有一个口罩

  在自动贩卖机旁边坐着,实习生的女生们从他面前经过

  这些女生的裙子太短了吧,果然应该给爸爸说以后事务所少招些女生,好看的男生也不行

  轰看见绿谷在自动贩卖机旁悄悄的走过去

 “请问有什么帮助的吗,老婆大人”

  绿谷的脸一下就红了,把鸭舌帽拉低“谁是你老婆,你认错人啦”

   轰把绿谷的口罩摘下来“下次把雀斑遮一下,还有我叫你老婆的时候脸不要红,才离开我几个小时,就想我了”
  
  “谁想你了,跟我去你的办公室,这里人太多,”

  办公室里轰把绿谷抱在自己的腿上“找我什么事”

 “现见凯丽为什么要你请他吃牛排还有为什么前天晚上没有回来为什么不黏我了”

  “你看见了,因为我们结婚已经一个月了,我想请你去吃牛排所以让她去看看,昨天前天晚上我没有回去是因为我去妈妈那里,我不黏你,是因为上次在做的时候你不让我黏你,这几天都快没有电了”

  看着轰一脸委屈“好好好,今天晚上给我晚安吻我就原谅你”

  轰和绿谷又是和平的一天

  end
   

评论
热度(57)
© 轰出产粮号|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