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童话镇系列——沉睡之吻【轰出】(睡美人)

第五周周作业~辛苦啦

毛豆腐:

轰出群作业。 @轰出产粮号 


关键词:晚安吻。


总有一条蔓延在lof童话镇里cp的河,沾染着个性的气息又在光怪陆离的设定里曲折。川流不息扬起水花又卷起一帘时光入水,然后让所有所有一切的cp都走向幸福结局的时刻。


毛豆腐的可爱治愈计划♥


 


❤ooc是必然的


❤今日的童话口味是凄美口味的


❤童话镇系列更新看心情


❤角色死亡警告,正剧but悲凉。


 


 


 


 


童话镇里有一个很大很大的王国。


老国王是一个英勇的战士,他为了保护国家不幸战死了,留下来可怜的王后孤独一人,王后已经怀孕了,她的孩子注定要被世人所注目,幸运的是,小王子绿谷出久成功的诞生了,性格坚韧和善,必然能成为下一个国王。


所以小王子的成长非常艰难,他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长大,为了这个王子能顺利成长,全国最厉害的祭祀巫师一直守在他的身边陪他长大。


小王子没有父亲,他对待自己的母后非常孝顺温和,但是巫师轰焦冻没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他是历史上最厉害的巫师,也是历史上最凄惨的巫师,父亲为了成就史上最大的巫师,代表着炙热力量的红巫师和代表着纯净力量的白巫师结合,成功生育了这个性格分裂的怪物。


轰焦冻炙热又纯净,天生优秀,因为他的出生并参加战力,战争结束了,绿谷出久不用在战火中长大了。


对于绿谷出久来说,轰焦冻巫师是他花园中让人倾倒的玫瑰,是妖艳的红白的玫瑰。


对于轰焦冻来说,绿谷出久让他相信了人间是有真善美的,他是自己的拯救,也是自己终生要保护的对象。


他们在花园里嬉闹,千年之后,你还能在画里看到当年少年轰焦冻把幼小绿谷出久放在膝上的样子,可爱的小王子手上抱着两朵玫瑰——那是象征着巫师轰焦冻的红白玫瑰。


在画中,他抱着两支花,坐在他怀里,用祖母绿的眸子永远深情的看着轰焦冻。


轰焦冻巫师有严重的性格分裂,他白天温和纯良,头发都是白色的,皮肤透明,在晨曦中像天神一样娴静美丽。


但是到了黑夜里,他躁动不安,白色的皮肤会燃烧火焰,露出他的可怕的伤痕,如同一个受了惩罚的魔鬼,黑夜中的他如此耀眼,伤痕无处可藏。


绿谷出久很可爱的想要巫师哥哥抱着自己睡觉,他听说每一个乖巧的孩子都能得到一个挚爱之人的晚安吻。


他有妈妈,妈妈每夜都会吻自己,可是他从来没有收到轰焦冻的晚安吻。


因为他从来不会满身疤痕燃烧着火焰,出现在他的面前。


巫师轰焦冻希望自己在他面前是最美好的样子。


试问谁会希望自己在睡着之前收到一枚魔鬼的吻呢?


他可能也自卑,就算绿谷出久哭闹着想要他的晚安吻,他宁可骗他自己不爱他。


 


小王子在轰焦冻的保护下渐渐长大了,他能触摸到他的指尖,能抱住巫师的腰,后来甚至可以和他走着走着走着牵起手来。


他们在种满玫瑰的园子喝了几千杯红茶,小王子华丽的王装换了一套又一套,大巫师却永远没有换过他洁白的长袍呢。


 


那副传世的油画里,小王子问巫师。


“你会保护我到永远吗?”


巫师回答“不会永远,但是会保护你一生。”


“为什么是一生,不是永远呢?”小王子坐在他膝盖上问。


“巫师的寿命是四百年,但是王子的寿命是一百年哟。”


小王子紧紧的握住手中的玫瑰花,尖锐的刺扎进手里,流出鲜红的血。


“那我会在轰的眼前慢慢老掉,但是轰依然年轻。”


轰焦冻揉揉他的头说“是的。”


“那我死了以后,轰要一个人度过三百年啊……”


轰在他玫瑰一样的脸颊上轻吻。


“是的……”


 


他真挚的心会随着爱情枯萎,巫师不只要保护国王,还要保护他的后代,保护他后代的后代。


 


意识到这一点,轰终于有一天在花园里放开了绿谷出久的手。


国王要传宗接代,他要有人接替王位,世世代代传递下去,他不能爱上自己。


 


小王子心里明白,牵了十几年的手,终于被他放开了。


轰焦冻很强很强,他能感知未来,他用尽了力量发现未来绿谷出久会被另一个人爱上。


那个人就像太阳一样耀眼炙热。


他在白天如此炙热,在黑夜也能守在他的身边给他想要的晚安吻。


这些事情,巫师做不到,可是绿谷出久对他来说,是一生挚爱。


当绿谷出久知晓了未来的爱人这一说辞的时候,他觉得可笑。


 


“他会爱上我,可是我不会爱上他。”


“命里说……”轰焦冻反驳他。


“我的命有没有听到我说的话?”绿谷出久拉着巫师长袍的领子说“我想爱你。”


绿谷出久在花园里搂着他的脖子,踮着脚尖把巫师拉下来吻他。


 


巫师无法自拔的搂着他的腰,这是他想要的一切,但是他发誓自己这一生只拥有这一个吻就够了,如果他再越雷池,自己就不得善终。


最后他深深吻完了王子以后,放开了他的手,骗他说自己不爱他。


 


然后轰焦冻慢慢的阳光中消弭,透明,他要永远的消失在绿谷出久的面前,不让这个错误继续下去。


绿谷出久这辈子都不会再拥有一个挚爱之人的晚安吻了。


 


在绿谷出久十二岁的生日,王后担心最好的巫师放弃自己的责任,于是邀请了十三位巫师来为绿谷出久的生日写下祝愿。


巫师们应邀而来,把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都赐给他。


“善良”“美貌”“财富”“名誉”……


 


这些绿谷出久都有了,他在内心期待最后一个巫师出现,满足他拥有挚爱的生日心愿。


在大厅的尽头出现了一个浑身燃烧着火焰的红巫师,王子震惊的站了起来,他做梦都想看到那团熊熊燃烧的火焰,渴望看到轰焦冻的另一面,但是当那个巫师走进宴会的中央,他才发现那根本就不是轰焦冻。


他对可爱的王子下了一个恶毒的诅咒,全童话镇的人都知道。


“我在你十五岁那天送给你死亡。”


全场哗然。


 


所有的美好祝福都消失了,“善良”“勇敢”“名誉”都化为了泡影。


这些绿谷出久都不怕,接受的很坦然,他如果能注定要死,他就可以不用再轰的眼中慢慢死去了,轰大概就不会躲避自己了吧,他可以和他在一起了。


轰焦冻在所有人面前现身了,他说。


“我无法解开这个诅咒。”


“但是我一定会守护你的一生。”


 


轰焦冻还是没有给他爱情,他选择把自己所有的魔力都用来解除这个恶毒的血咒。


他让绿谷出久失望了。


最后轰焦冻终于在古老的书上找到了破解这个魔咒的办法,但是他要用自己的大部分的魔力来换取小王子的存活,他可以让他沉睡四百年。


 


大部分的魔力意味着轰焦冻迅速死亡,他活的寿命会非常短,大概只有几年的事件,这就是代价。


轰焦冻还坦诚的告诉他,自己不打算活了,因为他准备用剩下的生命魔力换取爱他的那个人在他苏醒那天到来,这样他就能继续受到保护了。


这就是他所想的。


保护绿谷出久的一生。


 


绿谷出久非常的愤怒,他砸了所有的东西,告诉了轰焦冻如果他敢这么做,他决定今天就去自杀。


“用命换命的事情我根本做不到!”


 


最后轰焦冻被逼的没有办法,只得答应了他。


小王子终于含着眼泪对他展开的笑颜,重新拥抱了阳光下纯净到透明的轰焦冻,他没有看到轰焦冻那虚无缥缈的微笑。


也听不到他在黑夜里用另一个自己抱着满身的疤痕在黑夜燃烧,无声的哭泣,直到天亮。


 


绿谷出久欢欢喜喜的准备去死,他计划好了一切。


他要穿着自己最喜欢那件绸缎睡衣,睡在从小到大睡了十几年的床上,在红色玫瑰花中躺着,晨曦到来之际,他将永远的安眠,沉入历史的传说中。


他郑重的给每一个所爱的人道别,给他所有的朋友写长长的信,写了一本回忆书,放在轰焦冻的魔药柜子里。


他还逼着轰焦冻给自己写了一首最美的曲子,让他写了一封情书。


 


终于,在他十五岁的那天,绿谷出久准备下葬了。


他最大心愿,就是轰焦冻的晚安吻,一个挚爱之吻,让自己永远沉睡,然后轰焦冻也不用保护自己了,他可以自由了。


 


那天晚上,丑陋的轰焦冻出现在他的床头,他全身都燃烧着明亮的火焰,他没有焦躁,他温柔用小提琴为绿谷出久拉了一首曲子。


然后他声音僵硬的念了写给他的情书,用爱语迎来凌晨,送走挚爱的他。


绿谷出久手里抓着一只红玫瑰,开心的躺在床上,看着轰焦冻,就算他偶尔掉下的眼泪扑灭了自己的火焰,火舌冒出呲拉兹拉的声音。


绿谷出久温柔的对他说“你知道我对你如此倾心,你为什么要让我沉睡四年让我等待一个根本不爱的人。”


“所以我们为什么要等?”


 


轰焦冻对他读出自己的情诗。


“亲爱的绿谷出久,我如同一个不断摇晃的摆钟,我从这头去向那一头,但我不知道我为何如此,但是你让我知道我是时钟,我们一直在向前走。我是一个破碎的人,但是因为你我知道,我的每一面都深爱着生活和你。我很抱歉,我只能保护你到这里了。”


绿谷出久满足的点点头。


轰焦冻继续说“你就像我白天的火焰,温暖融化了我,如果想要温暖,就要连同一切全部燃烧,要抗的住灼烧给我的伤痕。愿你能在佛晓中化成彩虹,我能站在你化成的彩光里。”


他僵硬结巴的念完。


到了最后告别的时候了。


他说“我将用我的魔力让你进入没有痛苦的梦境中,你会梦到你最想见到的一切,只要你停止做梦,就是你永远安眠的时候,你的手上的那朵红玫瑰会永远在你手上开放,不会凋零,这是我给你最后的礼物。”


绿谷出久温柔的看着他,对他伸出一只手。


到了告别的时刻了。


轰焦冻对他说。


 


“晚安。”


 


他的唇非常烫,就像绿谷出久猜测的那样,他的晚安吻是滚烫的,是温柔的火焰在燃烧,炙热的可以把任何冰寒融化。


绿谷出久捧着他脸上伤痕,细密的在灼热的唇上亲吻,紧紧抱住他,把手中的玫瑰和他一起握住。


 


轰焦冻颤抖的抱住他,感觉到怀中的人发出均匀的呼吸。


 


他想要的只有绿谷出久,但是这个世界需要绿谷出久。


所以他应该活着,他会做一个浪漫的梦,然后在四百年以后被一个充满阳光的人吻醒。


一个不管黑夜白天都能保护他,给他晚安吻的人。


 


两团火焰,一白一红在他的手中燃烧慢慢的升上天空。


黑夜如同白昼一样,闪耀。


所有等待好的人们都开始如同约定好一样昏昏欲睡,火焰睡着了,泼出去的水睡着了,小马和母鸡都睡着了。所有的人和动物都睡着了,连叶子都一动不动,一切都静止了。


轰焦冻手指一捏,他的手指中出现了两条超长的锁链,整个王国都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红色玫瑰形魔法阵,发着耀眼刺目的光芒,他的手指用尽全力,青筋爆起,猛地一抬,举到空中。


土地的边缘长满了玫瑰荆棘,巨大的篱笆越长越高,条条根茎紧密相连,荆棘交织着荆棘,像有生命一样的在天空尽头交织



世界一片安静,只有轰焦冻在一片静谧的禁制之外,他的火焰开始慢慢熄灭,身体逐渐透明,在阳光的照耀下慢慢化成透明的彩光。


轰焦冻抱着绿谷出久慢慢躺下去,最后在他的唇上亲了一下


 


他的嗓音温柔缱眷,像是天神为信徒虔诚的祝祷,也是情人之间温暖的呢喃爱语。。


 


“出久,晚安。”


 


绿谷出久披着白纱进入了梦中的王国,他打开了黑暗中的大门,站在红白盛开的玻璃玫瑰园里,他穿着最喜欢的睡衣。


他果然看到了轰焦冻,这是他想要的一切。


绿谷出久从白色手套上摘下自己一个冰凉的绿翡翠戒指,走近轰焦冻。


轰焦冻开始燃烧,从左边肩膀开始扩散到全身,玫瑰花的随着绿谷出久走近的步伐,一步步在暗淡的阳光中消隐。


轰焦冻对他露出了黑夜的那一面,这个梦中的世界永远只有黑夜里的轰焦冻,是属于他和他挚爱沉没的夜晚。


他痛苦的燃烧着,全身都是丑陋的伤痕,绿谷出久抱紧了他,感觉到刻在他俩灵魂上的分裂和疼痛,一起在黑暗中下坠。


轰在坠落的风中对他说“我永远和你同在,就让我们永远不要醒来。”


 


四百年以后。


 


一束阳光在玫瑰荆棘中开出了一条缝,漂亮的一线阳光照耀在王子的脸上,他的睫毛是那么长,玫瑰一样柔滑的脸还是那么青春永驻。


一个如同阳光灿烂的人来唤醒这个人,这个温暖炙热的人不会有在黑夜烫人的烈焰,但他的身上承载着一段爱情黑夜的祝福。


他看见王子躺在红色玫瑰花瓣上,只是他怀里紧紧的抱着一副白骨。


白骨和他交握的手上有一朵永不凋谢的红色玫瑰,还有一枚绿翡翠戒指,他安详的沉睡在梦境里,发出均匀温和的呼吸声。


 


他该不该让他醒来。


 


后来的事情不得而知了。


只是有一副画,一直流传至今,巫师怀里抱着幼小的王子,王子手里握着红白玫瑰,无限眷恋的看着英俊的白色巫师。


他好像在问“你会陪我到永远吗?”


有一个传说。


如果你爱一个人,你要记得在黑夜降临时,要给他唱一支古老的歌谣,告诉他黑夜里自己依然会紧握着他的手,不会离开,等到第二天升起,自己会化作彩光,照耀着他,如果第二天遇到了什么好事情,要勇敢一点,那都是黑夜里给他的祝祷。


当然了,唱不唱都无所谓。


至少你要亲一下他,对他说。


“晚安。”


end

评论
热度(84)
© 轰出产粮号|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