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轰出】奉命爱你

第五周周作业~辛苦啦

北号山:

#漫画家alpha轰×定制恋人Omega久


#信息素是对方最喜欢的食物的味道


#轰出产粮群第五周作业:晚安吻 @轰出产粮号 


  绿谷醒来时房间里漾着一股泡面的香气,他仔细嗅了嗅,是猪排味儿的。泡面为什么会出这种奇怪的口味,绿谷完全想不明白。


  轰焦冻坐在电脑桌旁,大口唆着泡面。他的头发乱蓬蓬的,眼下有明显的一圈青黑,也许是因为长期不见阳光,他的面色很苍白。


  “早上好。您怎么不叫我呢?吃泡面对身体不好。”绿谷说。他走过去端走泡面,特别注意没让油汤儿溅到轰焦冻的数位板上。“您平时都起得这么早吗?”他问。


  “第一,叫我轰君。”轰焦冻的声音沙沙哑哑的,带着浓浓的疲倦感:“第二,我还没睡。”


  绿谷脚步一顿,他惊讶地看着轰焦冻:“这怎么行!您...轰君会秃顶的。”


  “秃顶?”


  “嗯!网上说熬夜会掉发。以您...轰君这种熬夜的程度,我估计......”


  “好,知道了。第三,以后别闲的没事儿上网看无聊的东西。”


  轰焦冻打了个大大的哈欠,脚步虚浮平移到床边,一头栽进摆满各种周边抱枕的柔软的大床里。他翻都没翻身,就那么大字型趴着睡着了。绿谷拿了条薄被给他盖上。


  轰君大概要睡到下午了。接下来做什么好呢?绿谷托着腮环顾这个不大但很整洁的房子。不需要搞卫生,不需要做饭,冰箱里屯着足够的蔬果和肉食——不需要去和那帮挎着篮子打扮得像老母鸡的欧巴桑打交道。


  啊——多么美好的生活。


  绿谷看了眼挂表,指针指向七点三十二分。他吃完早点,给自己倒了杯果汁,然后瘫在沙发上美滋滋地刷起手机。


  他习惯性地点开关注的太太的首页看看有没有新粮,还没刷新出来,一条消息弹了出来。绿谷切进去,发信息的是同一型号的人造人,编号7431,算是他的同事。


  【7431】:‘99,你的主人怎么样?’


  【7499】:‘挺好的,就是宅男属性过于严重了。’


  【7431】:‘呜呜呜,我的主人过于丧心病狂了!他要我学甩面,还要我用面条跳绳,关键是不许扫地因为他还要煮着吃。他定制我两米一的身高,我一蹦能给他家房顶捅个窟窿,他妈的他让我用面条跳绳???’


  【7499】:‘摸摸不哭,没准儿是个好人呢,只是有点奇怪的小癖好。’


  【7431】:‘我......’


  这边7431没安慰完,那边7623和7815又来了。绿谷被吵得头疼,干脆建了个讨论组把他们拉进去,让他们互倒苦水。奇妙的是,这几个同事最终都包容了主人的小缺点,并达成共识:正常人怎么会找不到伴侣而来定制一个呢?


  绿谷看了大家的经历,颇有感慨——大家都过得好辛苦啊。相比之下,轰君对他真是太好了,他要对他更好才行!


  此时,卫生间传来马桶抽水的声音,轰焦冻跻着拖鞋走出来,双手撑着盥洗池的台子,凑近镜子仔细观察自己的黑眼圈。


  “轰君,饿了吗?要不要吃饭呀?”绿谷笑着问。


  轰焦冻打开水龙头哗啦啦的洗了手,开始刷牙。他从镜子里看到绿谷杵在客厅,一双森色的圆圆的眼睛专注地看着自己这个胡子拉碴的颓废青年刷牙。轰焦冻不知道怎么的想到了娇羞小媳妇这个词,心中一阵怪异。


  洗漱完毕,绿谷及时递上了毛巾。轰焦冻有些别扭地接过,说了声谢谢。


  “不用跟我道谢呀,轰君。”


  轰焦冻盯着绿谷。绿谷歪了歪头:“怎么啦?轰君?”


  “第四,把那些‘啦、呀’的去掉。”轰焦冻说。


  绿谷:“......”


  


  两人的日常相处模式很奇怪。


  除了正常的问候外,两人基本不说话。绿谷一度怀疑自己只是个保姆。当他终于忍不住问轰焦冻这个问题的时候,轰焦冻奇怪地看着他,那表情仿佛在说难道不是吗?


  行,保姆就保姆吧。干就完了。


  绿谷戴着口罩拎着吸尘器进屋打扫卫生,呜呜的吸尘器噪音盖住了轰焦冻敲击键盘的脆响。轰焦冻揉了揉太阳穴,很无奈地转过椅子去看他。


  “房间里不脏。”轰焦冻说。


  “不行啊,只是看起来不脏。”


  “...好吧。”


  看到轰焦冻捂着耳朵转回去,绿谷在心中比了个v。嘿,家务方面还不是得听我的。他想。


  在无法忍受的噪音的干扰下,轰焦冻不再赶稿。他滑动鼠标,浏览起自己作品下方的评论来。


  ‘引起单身狗的不适XD’


  ‘本来不开心来着,看看太太的作品就开心了^_^’


  ‘为什么这么甜啊!!这样子下去我会长蛀牙的!!!’


  ‘这糖甜到掉牙了...’


  ‘说好的be呢(冷漠)我错了,不该妄想在这里吃到玻璃渣’


  ......


  诸如此类都是吐槽他画得太甜的话。


  轰焦冻面无表情地快速刷到底,然后关掉页面看向绿谷。此时绿谷正在专心拖地,为了拖床底,他上半身都探了进去。


  这个笨蛋...百分百会在出来的时候磕到床沿吧。轰焦冻想。


  绿谷拖完床底后倒着往外爬,他感觉自己的后背蹭着什么软软的东西过去了,随后,他的头被往下压了压。当绿谷一脸茫然地直起身子时,轰焦冻面色自然地收回手。


  “轰君?”


  “搞完卫生了吗?”轰焦冻问。


  “昂...嗯......”


  “我要工作了。”


  绿谷拽着吸尘器的把手像遛狗似的把它扥出去,轰焦冻关上门。


  绿谷面对着紧闭的木门,不由自主地捂住胸口。那里,心脏迟钝地开始加速跳动。他突然心情很好。


  今天晚上做荞麦面吧!不烫的那种。


  下午去买菜的时候,绿谷和每一位主妇都笑着打了招呼,这次不是出于礼貌。他哼着小曲脚步轻盈,与遇到的每一个曾见过面的人分享自己糖果味儿的好心情。


  啊——真的好喜欢轰君。一想到他,心情就会好起来呢。


  这种感情原来也是有的,一直小心地藏着。毕竟他是产品,满足主人的需求才是首要任务。然而,直到轰焦冻显露出对他的关心,它才随着抑制不住的笑意喷薄而出。


  轰君是在意我的,因为我们是恋人嘛。绿谷想。


  不过,晚餐并没有绿谷期待中的那样愉快。


  “那个...轰君,请问你什么时候标记我?”


  当绿谷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饭桌上原本融洽的氛围顿时变得凝重了起来。轰焦冻细细地咀嚼完嘴里的最后一口面,抬眼看着他,眼中了无笑意——虽然轰焦冻平时也是这副表情,但绿谷敏锐地察觉到这与平时不一样。


  “我不想标记你。”


  “为什么?”


  轰焦冻挑起一筷子面,送入嘴里。


  “为什么啊?”绿谷瞪大眼睛,有些气愤:“我们不是恋人吗?”


  轰焦冻沉默了一会,从嗓子里挤出一句话:“精神伴侣不好吗?”


  绿谷呆呆地盯着眼前的饭,他感觉一阵阵反胃。就好像白天那种喜悦的心情被扔进泥塘里,又捞出来裹上面包糠炸至金黄,然后呈到他面前且一个大汉拿枪顶着他脑门逼他吞下去一样。


  “...我吃好了。”轰焦冻说,他端着盘子走去洗碗池。


  在回屋以前,轰焦冻回头看了一眼。绿谷垂着头坐在桌旁,刘海遮住脸,他看不清他的表情。


  这样对我们都好。轰焦冻想。


  ——哪怕他只是个人造人而已。


  


  那天晚上,绿谷做了一个梦。


  咕噜噜,咕噜噜。一串串小气泡从他的脸旁升起,汇入外面浅绿色的世界。他看看左边,一排排大玻璃管,他又看看右边,一排排大玻璃管。里面都装着与他一样的赤裸着身体的‘人’。


  从绿谷有意识起就一直陪伴着他的白大褂先生站在他面前,嘴巴张张合合,跟身旁陌生的男人说着话。男人不时点头,目光上下扫视着他。


  白大褂先生最终笑了一下,他走到操作台前摁了什么,大屏幕开始滚动显示:‘7499,合格品。’


  咕噜噜,咕噜噜。浅绿色慢慢褪去,粘稠的营养液从底部放出,绿谷大口呼吸到了第一口空气——如此畅快,如此舒服,再也不是说不出来的压抑的感觉。


  失去了浮力,他缓缓下沉跪坐在玻璃管的底部。他伸出手试探地触向管壁。


  陌生的男人蹲下来,隔着玻璃与他掌心相对。他的眼神很温柔,也有一种说不清的情绪隐含其中,那是什么,绿谷分辨不清。他久久地蹲在那里,白大褂先生耐心地站在旁边等待。男人掌心的温度渗过来,传递到绿谷冰冷的手上。


  ‘我不要他。’终于,他说。


  ——绿谷猛然惊醒。


  睡衣汗津津的,黏黏的贴在皮肤上,这感觉就好像是浸泡在那管营养液里一样。绿谷呼出一大口气,掀开被子,接触到被子外面凉凉的空气使他感觉稍微好了一点。他躺在黑暗里,听着挂钟指针滴答滴答的响声,心情渐渐平复下来。


  他一向嫌挂钟很吵,尤其是在无法入睡的静谧的夜晚。可是今晚,他由衷地感谢它,这噪音让他意识到:自己是活着的。


  身旁传来衣料摩挲的声音。轰焦冻拉开小夜灯,给绿谷倒了一杯水。绿谷没道谢。


  “做噩梦了?”


  “嗯,算是吧。”


  轰焦冻环住绿谷的头,哄小孩似的拍拍他的后背:“没事的,只是个梦而已。”


  绿谷嗅着轰焦冻身上淡淡的薰衣草洗衣液的味道,鼻子酸酸的。他抓住轰焦冻的睡衣,把脸埋在上面,让蓬松绵软的睡衣充分吸收自己的声音:“...对不起。”


  轰焦冻摸着绿谷的头,他想说不是你的错,但是最终也没有说。


  绿谷喝完水躺在床上,被轰焦冻从背后抱住。他身体僵硬了一下,后者把脸凑在他的脖颈旁,嘴唇有意无意地蹭着他的腺体。不要——好痒!他刚想这么说,轰焦冻就停止了动作。


  “晚安,绿谷。”


  男人的吐息喷洒在耳廓,热乎乎的。若在往常,绿谷早就脸红耳热。


  他不是对我说的。


  不知为何笃定了这个想法,7499的心头涌上莫名的悲哀。


 


  “早上好。”


  绿谷拉开窗帘,推开窗。今天早上几乎没有风,缓缓流动的空气带来生机勃勃的植物的味道。轰焦冻用手遮了一会眼睛,白光刺得他流眼泪。适应光线以后,轰焦冻在绿谷逆光的身影后看到了外面一碧万里的天空。


  “...早上好。”


  “今天是个好天气啊,就算去买菜心情也很好。”


  “下次你不想去,直接打电话叫他们把菜送来。”


  “没事,去外面走走对身体也好。轰君也要适当运动一下呢。”


  轰焦冻拉起睡衣的下摆从头脱下,露出精瘦的肌肉匀称的上半身,他戳了一下自己的腹肌,皱了皱眉:“嗯,是该锻炼了。”


  绿谷:“......”这位优秀的宅男,你的肌肉是梦游练出来的吗?


  “啊,对了!轰君,我在街上看到你签售会的宣传海报了。”绿谷突然一拍脑袋。


  “你想去?”


  “想去!”


  “还是别去了吧。”


  “为什么?”


  “你去哪是看人还是看我?看我的话在家就能看,人的话买菜的时候也能看。”


  轰焦冻换好常服,走出去洗漱。绿谷撇撇嘴,开始准备早餐。


  轰焦冻洗完后站在灶台旁边看着绿谷忙碌。绿谷利索地把鸡蛋打到锅里,鸡蛋被热油烫的吱吱响,透明的蛋液飞出白色的花边。


  “你们公司会特意培训厨艺吗?”轰焦冻问。


  “客户没有特殊备注就不会。不过在把我们送到客户家里之前不是有三个月的适应期吗,那段时间干什么都行。我闲的无聊就学了。”绿谷把煎好的鸡蛋夹出来装盘,在上面浇上番茄酱:“喏,端到桌子上。”


  轰焦冻依言,片刻,绿谷拿来了面包和牛奶。


  “请吃吧。”绿谷笑眯眯地坐下。


  轰焦冻边吃饭边暗暗观察着绿谷,他觉得绿谷和昨天不太一样。


  “怎么了,轰君?”绿谷发觉到了轰焦冻的目光。


  轰焦冻喝了一大口奶以掩饰自己突如其来的尴尬感,他舔舔嘴唇一圈白色的奶胡子,说:“没什么。”


  绿谷疑惑地歪了歪头。


 


  卧室是朝南的,阳光把室内烤的暖烘烘的。在这样舒适的环境下,轰焦冻很快结束了半天的工作。休息时,他双手交叉抱头,漫无目的地扫视着天花板,大脑空白一片。


  绿谷现在在做什么呢?


  这个问题突然出现在他的脑海。


  随后他又想到,相处这大半年,他对于7499的了解又有多少呢?


  ——不是已经决心把他当做独立的个体来看待了吗?这样可不行啊。


  轰焦冻起身打开门,外面很安静,他听见客厅传来均匀的呼吸声。轰焦冻轻声慢步走过走廊,果不其然,他看见绿谷躺在沙发上。绿谷用一本书盖着脸,一条胳膊耷拉在地,一条腿搭在沙发的靠背上,呈一个很放松的姿势大睡特睡。轰焦冻怕他着凉,脱下毛衫给他盖住身体。


  轰焦冻的目光落在那本书上。书的封皮很简朴,仅有的图案是两个小人儿的剪影,其上用酒红色花体印着:‘火与木偶’。


  他的呼吸一滞。


 


  轰焦冻和绿谷出久是打小认识的。


  说是打小认识,其实不算熟悉。直到上了高中,两人被分到同一个班级,才渐渐变得熟稔。顺理成章的,高中毕业前两人确认了关系。


  那天下了雪。薄薄的一层白色铺在路上,在微凉的阳光的照耀下闪着银光。绿谷和轰焦冻并肩走着,周围没有人,世界很安静,只有脚底下的雪在咯吱咯吱的响。


  绿谷怕冷,穿了一件冬季的藏青色毛呢外套,双手插兜,半张脸都缩在格子围巾里。他在轰焦冻突然顿住脚步向他告白时也没把脸拿出来。


  “......什么?”绿谷没听清似的,眼神很迷茫。他把围巾拉到下巴,一小团白雾从他的嘴里呼出。


  “我喜欢你。”轰焦冻认真地看着他,重复说。


  那天绿谷的回复是什么,轰焦冻已经不记得了。屋檐的冰锥化开的水的滴答声,隐隐约约的风声,几步之遥的学校里孩子们的念书声,远远的汽车引擎发动的轰鸣......在眼前少年的嘴巴张张合合时,他的耳朵捕捉到了很多很多繁杂的声音,而那些声音又在转瞬之间离他远去。


  绿谷森色的眼睛里的光芒是这银白的世界里唯一的生机。


  轰焦冻把他搂在怀里,小心地亲吻。绿谷的脸颊和嘴唇都被冻得凉凉的,使他想到了抹茶奶油大福。绿谷把脸埋在他的脖颈旁边蹭来蹭去,就像一只乖顺撒娇的猫儿。


  “轰君,标记我吧。”


  一团团白色的雾气在轰焦冻的耳旁升起,遮住了他发红的耳根。


  “好。”


 


  绿谷醒来时发觉身上多了一件衣服,他直起身,看见轰焦冻坐在旁边盯着茶几上一杯凉透的咖啡发呆。


  “唔...轰君?”


  绿谷揉揉眼睛,刚睡醒时眼前模糊一片看不太清。他仔细分辨了一下表上的数字,突然整个人都弹了起来:“啊!糟糕,都一点了!”


  “怎么,有要紧事?”


  “我还没做饭呢!轰君一定很饿了吧。”


  “嗯...”轰焦冻咳嗽了一声,故作镇定地说:“我做了。”


  “哇,轰君会做饭吗?完全没想到诶!”


  绿谷奔到厨房,还没开门就已经闻到了一股焦糊味。他心里隐隐有一种不太妙的感觉。


  “就是大概不能吃。”轰焦冻善意地补充道。


  绿谷拉开门,厨房里一片狼藉。炒勺里有一些已经看不出原本相貌的食材,电饭煲里颜色诡异的粥还在咕嘟嘟冒着绿泡。


  “这是什么?”绿谷神情复杂地关上门,阻止难闻的焦糊味继续溢出来。


  “炸猪排和蔬菜粥。”


  “轰君,答应我不要再进厨房了好吗?”


  “...好。”


  绿谷气冲冲地收拾了半天,边在嘴里碎碎念教育轰焦冻不能浪费食物。


  “不过好在你知道主动做饭,就奖励你一顿荞麦面好啦。”他最后说。


  荞麦面啊....没什么味道,有种极浅淡的苦味。但是轰焦冻就是很爱吃。


  巧的是,绿谷的信息素也是荞麦面味儿的。


 


  轰焦冻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标记绿谷。如果没那么做,他们现在会怎样?他时常幻想。


  表白成功的当天,轰焦冻就标记了绿谷。他还记得绿谷脸颊红红的,微微笑着说:“真好,我们终于只属于彼此了。”


  然而就在那天晚上,绿谷被一个处于醉酒状态的发情的alpha强行二次标记,痛苦而死。刊登着那个alpha被执行死刑的新闻的报纸被轰焦冻裱了起来,至今仍收藏着。


  轰焦冻恨死了自己的无力。


  因此,轰焦冻选择成为一个漫画家。他把自己脑中所有五彩斑斓的美好景象全都画出来,他把绿谷安放在其中。那个系列名叫‘火与木偶’。


  ——哪怕是活在这里也好,支撑着我活下去吧。轰焦冻想。


  也因此,在看到‘定制你的专属恋人’这个广告标题时,他几乎没有犹豫地打去了咨询电话。替身也好,冒牌货也好,都无所谓。面对着7499时,他曾经常常自欺欺人地想:绿谷在我的身边。


  他好孤独。


 


  签售会当天来的人比想象中的更多。


  绿谷今天也会来的。轰焦冻看着眼前排成蛇形的长队,莫名其妙就有这个想法。


  粉丝们都很可爱,也许是看到偶像本人过于兴奋的缘故,也许是现场的灯光比较好,他们的眼睛像饿狼的似的亮晶晶的。


  “请加油哦,我会一直支持你哒!”


  “我好喜欢您的故事,真是太美好啦。您现实中一定是个非常温柔的人吧~”


  “没想到您长得这么帅啊,是我的理想型了!男神加油!”


  “红绿大法好!!!之前被别的CP虐的满嘴血,这是我萌的第一对官方猛塞糖的CP啊!!太感动了呜呜呜呜......”


  轰焦冻一一笑着回应。粉丝的鼓励是支持他创作下去的动力之一。


  “绿谷太可爱了,他是天使吧!”超大声喊出这句话的粉丝是个胖胖的小姑娘,她得到了一阵附和声。她像毛毛虫一样胖胖的手指拿书的同时想去假装不经意地碰一下轰焦冻的手,轰焦冻敏捷地躲开了。小姑娘并没让自己处于很尴尬的境地,她打趣自己说:“诶,明明下半辈子可以不用洗手了的说。”看到这一幕的人爆发出一阵大笑。


  轰焦冻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他挥手示意下一位。


  下一位粉丝全副武装,口罩帽子墨镜全都上阵,浑身上下几乎没有漏出来的地方,叫人怀疑是哪位巨星莅临。事实上,他周边的人已经猜了半天了。


  糟糕的伪装啊...绿谷同学。轰焦冻憋着笑,表面淡定地接过书来签名。


  绿谷以为自己装扮的很成功,他压低声音说了声谢谢。直到出了场外,他边走边打开书看签名,只见书的扉页写着:‘你身上有荞麦面的味道,下次想伪装还是做完饭后换身衣服吧。等我回去吃饭。——轰焦冻。’


  呀,被发现了。绿谷有点沮丧。


  ......等一下,不是这个问题吧...?我并没有做荞麦面啊。绿谷疑惑地想。


  


  “老师,您打算什么时候发售新书呢?”最后一个要签名的粉丝笑着问,他享受到了可以和偶像聊天最久的特权。


  “大概十月九号左右。”轰焦冻说。


  “唔...今天是九号,那还有差不多三个月啊。我已经等不及啦!”


  “哈哈,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


  “对了,漫画里有一个情节......”


  他后面说的话轰焦冻都没听进去。今天是七月九号...绿谷身上的荞麦面味儿...轰焦冻突然想到了什么。


  ——他从来没有告诉过绿谷他的发情日期是七月九号。


  轰焦冻猛地起身,那个粉丝被吓了一大跳。


  “您怎么了?”


  “抱歉,有点急事。失陪了,回见。” 


  “路上小心啊——”


  风送来了粉丝有些低落的声音。他头也没回,边跑边挥了挥手。


  拜托了,千万千万别出事啊。


 


  轰焦冻是循着荞麦面的味道在一条小巷里找到绿谷的,那时已经有个alpha守在他旁边了。


  对方看到轰焦冻,满怀恶意地笑了一下:“唷,你也想来分一口啊。”


  “请让开,我是他的alpha。”轰焦冻冷冷地看着他。


  “哈哈,你以为我会信?我还说我是他的alpha呢。”


  对方一副流氓地痞的打扮,长相流里流气的。


  “说到底不过是一块没主儿的大肥肉......”


  轰焦冻一拳挥他脸上,他往后趔趄了几下,一个重心不稳摔在地上。他摸了摸脸,看到一手黏糊糊的血,眼睛顿时红了。


  “你这杂...”


  他的话再一次被打断。轰焦冻把他一脚踹翻,狠狠地踢了一下他的肚子。他痛苦地蜷缩起来,一阵干呕。没给他喘息的时间,他就被掐住脖子,眼看拳头就要落下。眼前的人像发了疯的恶狗,他看着对方的眼睛,就犹如坠进油锅寒潭里,恐惧使他汗毛倒竖,他的心脏剧烈地砰砰狂跳。他觉得大脑一阵眩晕,耳朵里嗡嗡的响。


  他会杀了我的,绝对会的。


  “求你...”他艰难地从牙缝里挤出声音:“饶恕我......”


  轰焦冻掐着他,看着他面色渐渐变得发紫,身体扭动挣扎的幅度慢慢变小,才恍然回过神来迅速松开手。那个alpha摸着脖子跪在地上大口喘息,他缓了几秒钟,连爬带跑离开了轰焦冻的视线。


  轰焦冻的手微微颤抖,他盯着手心,眼睛热热的。他有点想哭。


  刚才发生了什么,绿谷一概不知。他浑身上下都很烫,裸露出来的皮肤有些泛红。就好像是高烧烧到四十度的那种状态,他的神智已经开始模糊了。后背贴着的那堵墙的凉意传递过来,使他能勉强保持意识。Omega独有的信息素的味道弥漫在他的周围,马上就要溢出小巷吸引来更多的alpha。朦朦胧胧间,他发觉有个熟悉的身影立在身前。


  已经出现幻觉了吗......他想。


  轰焦冻蹲下身子,摸摸绿谷的头:“已经没事了。”


  绿谷的指尖触到了轰焦冻的衣角,他紧紧攥在手里。


  “轰...?”


  “是我。”


  绿谷抬起眼睛迷茫地看着轰焦冻,他的眼睛里笼着一层水雾。轰焦冻触到他的目光,心里颤了一下。


  “......抑制剂。”


  “我没有...对不起。” 


  他不可能把绿谷自己丢在小巷里,也不可能带着他一起去买抑制剂。被Omega的信息素勾起性|欲的alpha有多可怕,他是知道的。那他妈就是一帮畜生不如的东西。


  包括他自己也一样。


  绿谷的温度附着在不断分泌出的信息素上,从四面八方侵蚀轰焦冻的身体。渐渐的,轰焦冻觉得口干舌燥,清新的荞麦面的香气勾引着他把眼前的Omega吞入腹中。有火在灼烧。


  不能再拖了,早晚会有人来。


  “请让我标记你吧。”他缓慢地说,声音喑哑。


  “不要——”绿谷的声音带着哭腔,他在轰焦冻的怀里挣扎了一下,坚持道:“我要抑制剂。”


  轰焦冻呼吸更深沉了一些,他温柔地环抱着绿谷。


  算了,遇到那些没脸的就收拾一顿,大不了蹲个几十年。


  他不想强迫绿谷。


  绿谷被抱起来,他看到巷子外面的亮光逐渐逼近。他犹豫了一下,最终环抱住轰焦冻的脖子,凑在他的耳边轻声呢喃:“我不是他。”


  轰焦冻心口一痛。我他妈的真是个混蛋啊——他狠狠地咒骂自己。


  绿谷的身体很敏感。轰焦冻只是翻开他的领子,拨开碎发,期间指尖不小心划过皮肤,便感觉到绿谷的身体颤了一下。


  “没事吗,小久?”


  “没...没关系的。”


  “那就好。”


  轰焦冻轻柔地抚摸了一下绿谷脖后的腺体,牙齿对准那里一口咬下去。绿谷闷哼一声,身体不住地发颤,他反手抱住轰焦冻。


  太舒服了...一瞬间,所有的燥热都清除一空。


  轰焦冻感觉一股有些苦涩但醇香的味道流入嘴里,有着叫人上瘾的魔力。于此同时,他自己的信息素也散发出来。


  那是一种很诱人的香气,使人联想到炸的酥酥的金黄色的猪排,表面还有残留着的油星在滋滋作响。若是咬上一口热乎乎的炸猪排,呼呼哈哈的吐出一大口热气,再猛吸一口稍冷的空气,冷热交替之间,莫大的满足感从心底升起,这真是人间的一大享受之一。


  咦.....?猪排味儿的?绿谷在这种时候竟然感觉有点饿。


  轰焦冻松开牙齿,舔舐着被他啃咬得红肿的腺体。


  “唔嗯...好痒。”绿谷笑着侧过头去闪躲。


  有几缕阳光照进小巷,绿谷站在阳光里,光在他的发间跳跃。他向轰焦冻伸出手:“喂,我是你的啦。”


  在这一瞬间,轰焦冻很确定他是对这个人而不是对这副相貌产生了心动的感觉。


 


  寂静的夜晚里钟表照例吵闹。绿谷辗转反侧,回想着白天的一幕幕。


  啊——竟然在那种情况下被标记了,这也太羞耻了吧。他把脸埋在被子里,试图把自己变成一只油炸大虾。


  轰焦冻睡眠本就很轻。被吵醒后,他看到绿谷的姿势不由轻笑出声。他凑过去把大虾圈进怀里。


  绿谷的脸以不可控的速度迅速开始发热,他怀疑自己的脸部上方是不是已经升起了一朵蘑菇云。绿谷翻过身,面对着轰焦冻的胸膛。他感觉到有什么软软的东西极轻也极快地触碰了一下他的额头。


  “晚安。”


  轰焦冻的声音在头顶响起。声音带动空气,空气带动他的情绪与心意,都在一并轻轻地振动着。


  晚安。他想。我们的余生还有很长。



 
评论
热度(59)
© 轰出产粮号|Powered by LOFTER